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随便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09|回复: 0

爸,你是说我妈做的菜像木乃伊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29 22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老婆学做酥炸鱼,手握炒勺凝视我:给个评价。
  我吃了几口后真诚地说:老婆你的手艺进步老大了,这个菜让我想起了历史悠久的古埃及,想起了6500年的尼罗河文明。
  老婆长出一口气道: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,但感觉是赞美的样子,算你有良心。
  一边儿子边吃边插嘴说:爸,你是说我妈做的菜像木乃伊吗?
  老婆。。。。。。。
  

  昨天我去医院挂号,有一个人插队,
  于是我质问他:你为什么插队?
  他说:因为我没素质啊~
  哎呀,我去~我竟然无言以对,索性一巴掌扇了过去
  他跳起来质问我:你。。。你为什么打人
  我:因为我有病啊!要不然我跑姻缘干嘛呀!
  那人就乖乖地走了。。。。
  

  小伙伴们,你们有没有起床困难问题?
  闹钟一关,想眯一会儿,眯眼五分钟,睁眼两小时!
  嗯????! 如何是好?
  教你一招,以后闹钟一关,回首掏,马上玩手机!
  一分钟,提神醒脑!
  两分钟,自我感觉良好!
  三分钟,浑身的细胞都在舞蹈!给个伴奏就能蹦野迪啊!
  当你无法战胜一个恶魔,就去找一个更强的恶魔来战胜它!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热帖推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广告合作|最好的免费自由发布信息,广告,帖子的平台

GMT+8, 2019-4-26 05:50 , Processed in 0.163009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SBFbbs Plus!

© 2018-2019 随便发论坛 版权所有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